close

鮮少看韓劇不哈韓星的在下(轉台轉到會看BIGBANG、CNBLUE)就是沒有特別喜歡的感覺。

自從不知道哪個傢伙推薦給我主君的太陽,然後很怕鬼片的本人莫名奇妙就從第一集開始看了起來......對那種MAN到靠北又機車的男主角。毫!無!抵!抗!力!又是大叔控的在下就這樣自己挖洞自己跳進了個深深的坑洞裡。

想說,啊不是繼承者很紅?(就是一個盲目的心態啊),不然就來看一下好了。

嗯。看完之後我只能說果然是18歲的純情戀愛,若我是一個少女,能被兩個連自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都不知道的超帥氣霸道中又帶著溫柔的富家公子看上也只能說是人生沒白活。(價值觀完全錯誤)

剎那完全對於愛得要死要活,最後因為哭太久導致真心覺得變得有點窩囊(欸)被我快轉的男一李敏鎬同學感到十分動心!長到這樣帥到靠北又187公分?老天爺怎麼這麼不公平?!此時我還沒注意到崔永道(是時候該正名了),只有發自內心和朋友說:這傢伙真的瀏海上去跟下來絕對是不同星球的人類耶。(可以不要打我嗎我是真愛拜託)

直到後來自己從十八層混沌中醒來才知道,原來洞不是我自己挖好的,根本就是一個天坑!天坑!

喜歡韓星的友人(沒錯我就是在說你們)告訴我說:金宇彬真的蠻值得看的。然後接著說他們要去接機,然後我就自願報名一起去了。還逼朋友超早出門。現在回想起來發現原來自己真的是沒有綁好安全帶,隨便就往下跳了啊。在此呼籲各位如果有推坑王友人請小心!(少在那邊怪別人!)

在接機之前,略略複習了一下他的生平,發現他就是有個黑道般的外表,不是大眾口味卻很多人為之傾倒以及附帶上小甜甜般內心神經如髮絲般細膩的高傻暖男(蓋章)。這對於我這個被長得很可愛卻內心是個心思極縝密的熟齡男子凌虐許久的乾旱野草彷彿得到撫慰一般的救贖。

本來以為就只是去接接機,然後悠悠哉哉的回台北吃個東西接著回家休息。(看看這個白色情人節多美好~~)

殊不知,千金難買早知道!就是要我愛上你!機場遇到愛!在見到宇彬本人的剎那我腦子裡響起了各式各樣偶像劇的配樂!!!(全都是交響曲的那種)頭腦一片混亂!心想,O!完蛋了!中了!中了!接著我居然犯了一個人生中從來沒有出過的大包!!!

就叫做:『沒有按下錄影鍵』!!!!!!!!!!!

對我而言這根本就比裙子夾在內褲就從廁所走出來還要嚴重!!!裙子夾在內褲就走進去廁所裡重新set一下就好了!金宇彬從機場走出來又不能逼他倒帶回去重走一次!百般懊悔無奈也喚不回!!!瞬間從光明跌落黑暗從大晴天變成龍捲風!!!天知道我有多無奈當下只能以眼淚洩恨!!

天啊!!把淚水流光能喚回剛剛的剎那嗎?!(小姐不要再自己進入偶像劇狀態了好嗎?)
加上友人不斷用小針刺激提醒我剛剛居然沒錄到的事實,感覺大概有點像容嬤嬤拿細針刺紫薇指甲和相連的皮膚中間那樣……十指連心啊歐妮~~~~~~~~~~~~~(痛哭失聲)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